2014021179785953.jpg

 

這些設計讓家中的變化令人耳目一新,為屋主締造一個舒適的居住環境。

 

玄關雅致別 呈現藝術的風味

新莊廚與櫃系統家具藉由沈穩內斂色系家具打造玄關,勾勒屋主獨具一格的生活美學,增添空間私密性之餘,也保留穿鞋椅與收納功能。

細膩的設計從玄關處兩側的收納櫃就能明顯看見,用美學包覆實用設計,兩側玄關櫃分別提供不同的置物機能,不需要增設多餘的屏風,好格局創造入門後的寬敞視野。

B2012070910591124.JPG

玄關-4.jpg

2012070511312312.jpg

入口玄關配置直立櫥櫃,框式門板的組合鋪陳大器的風範,同時也可以收納為數眾多的鞋子雨具等,而正對面的半人高開放式平台,也擔任展示架功能,可以隨屋主心情更換不同飾品,營造多元豐富的空間表情。

玄關-1.jpg

玄關-2.jpg

乍看之下舒適、悠閒,沒有多餘的線條及贅飾,其實在輕描淡寫的大器優雅之下,隱藏著的是設計師舉重若輕的深厚設計實力,空間規劃、室內裝修也是如此。

入口玄關恰好為一條走道,透過舒緩的色彩特質讓心情得以沉澱。

在設計理念先滿足動線部分,將視線、動線、光線都先規劃妥善,才去想哪些地方適合放系統櫃。

先滿足生活起居的要求,再去設定收納跟美觀。也因設計師特別在意數字和細節,人體工學跟結構的部分,要求特別嚴謹。

2012070910503147.jpg

在藝術價值方面,由於製作工法上的不同,相較於玻璃,琉璃在造型設計上所能夠呈現出的各種形狀變幻與線條的靈活度,都要來得高上許多,再加上可多色混搭的配色自由度,卻又不失應有的通透度,更能夠得以無拘束的盡情展現設計創意。

由於琉璃製作過程會混合其他物質,因此雖然在表面的亮澤度上不如玻璃,不過這種沉穩的質感,反而更有一種富含文化歷史的厚重感,而不只是單純的廉價視覺感受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