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廳-10.jpg

每個人的家都像是自己的城堡和要塞。忙碌的人們都匆匆地趕回去,因為家為我們遮風擋雨,溫馨和美的家是幸福溫暖的,是我們心靈的港灣。

打開門,在眼簾印上的是最熟悉,也是最安全的去處。

 

向規劃邁進一步 設計出夢想的情境

客廳的設計規劃非常精簡,放置經典的造型沙發,溫潤的色彩與細膩的觸感,散發一種靜謐沉穩的生活氣氛,任何人來到這裡,心中的緊張疲憊都會在第一時間緩緩抒發。

在開放寬敞的生活場域中,輕柔淡雅地揮灑出一幅幸福生活的水彩畫,透過溫潤的色彩鋪陳和充滿創意的空間格局設計巧思,盡情享受自在舒適的起居情境。

正因空間有限,新莊廚與櫃系統家具為了擁有更人性化的生活品質,且須加以思考屋內格局問題。 客廳-12.jpg

客廳-22.jpg

客廳-16.jpg

開放寬敞的生活中,輕柔淡雅地揮灑出一幅幸福生活的水彩畫,透過溫潤的色彩鋪陳和充滿創意的空間格局設計巧思,譜寫全家人共享美好生活的詩篇旋律。即使小住宅也能明亮寬敞又舒適! 

客廳-27.jpg

客廳電視牆與整體空間的搭配顯得恰到好處,強大儲物機能超乎一般人的認知,成功創造美觀及實用的完美平衡點。

客廳-17.jpg

客廳-2.jpg

新的室內設計規劃,充分顯現現代風居家設計的大氣風範,重啟美好的生活。

適度採用適當的材質作為裝潢元素,能夠產生空間放大的效果。

向上尋找可利用空間,系統家具能夠有效發揮屋宅上部空間的價值,使用系統衣櫃取代結構牆面,既減少牆面佔據空間,又能提升收納機能。

客廳-18.jpg

選擇廚與櫃系統家具進行室內設計的好處,就是能善加運用空間,即使畸零空間也能發揮其價值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